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一切重頭再來

在林海峰TALK SHOW EXTRA裏, 給他一句'今天二零零六年一月一日, 一切從零再開始過'觸動神經, 雖然這是一句903DJ經常說的話,但從這個零五年造了這麼多大事(至少對他個人來說是十分風光的一年)的人口中說出來, 特添一份唏噓, 就像參加了一個很大很長的PARTY, 但始終要完結...

有時候或許每人都需要給自己一個重頭來過的日子, 過了這個死線, 往事不再回首, 只可盼望以後. 或過得太好, 或過得太壞太無謂甚或太不知所謂, 也需要一個分介線, 告訴自己不要沉醉在眼前的成功中, 或給自己否極泰來的希望

今天的我幸運的事混沌的事一起來, 高的分數教我驚喜也警惕, 下學期沒藉口惰懶, 是上天叫我努力到最後一刻; 另一件事教我意識到自己的幼稚, 不理性, 但這也是我若沒有遇到, 永遠都不會把自己看得這麼徹底的機會, 若沒這件事, 我想我心底裏還是會對它有一絲的好奇和浪漫化. 所以是一個教訓吧

往事不堪回首.. 但我但願能忘記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