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06

情人節的戲院考察

情人節晚上, 在工作中渡過, 在戲院裏工作, 倒可當是社會學的考察
在戲院的快餐部工作,生意好像愈來愈差,聽同事說,有好幾天都早早在8點半便關門大吉了,也有很多次,經理走過來說既然不忙,就請其中一兩個同事先回家,這樣的計算錯誤在情人節再次呈現.情人節晚上,竟然只有我跟令一個女孩工作,平常一個清閒的weekend都有三個人工作, 情人節晚上只得兩個人.. 要命的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(實在沒試過從開工到收工都這麼忙), 經理都沒有過來幫忙(經理來幫手是忙的時候的'慣例')...
不過, 也不能全怪經理決策錯誤, 對節日不夠敏感,試問在情人節當天,夜晚看電影十分平常,在電影院吃快餐即是何其不浪漫呀?或許,只能怪英國人不夠情趣?!
---
沒有機會看看那一對對手拖手的情人看的都是什麼電影, 不過, 以我所知情人節檔期上的電影都以drama為主, munich, derailed... 愛情浪漫電影? 最貼題的只能數到Brokeback Mountain!! 可能男生們可以考慮帶女朋友看一套驚慄電影,待看得肉緊時女朋友們都心甘命抵地依愄在男朋友的懷裏吧!

1 comment:

mad dog said...

hi hoiching, get ur message. so r u really working on a qualitative research?